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政策法规

以色列大使见北马其顿总统 现场直接“倒立”(图)

   原标题:见北马其顿总统现场,以色列大使玩起了“倒立”

  记者:张晓雅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晓雅]本月7日,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大使与巴西总统共进午餐的照片后“火了”,原因是为掩饰大使吃非犹太食物而将龙虾P没了。这两天,以色列另一位驻外大使又有新“亮眼操作”:驻北马其顿大使丹·奥尔扬(Dan Oryan)见北马其顿总统时,“表演”倒立。

  今日俄罗斯(RT)2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5日,北马其顿总统斯特沃·彭达罗夫斯基在其斯科普里官邸会见了以色列驻北马其顿大使奥尔扬。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会面,两人讨论了经济合作等问题。令总统印象深刻的是,奥尔扬居然做了个单手倒立。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彭达罗夫斯基在脸书页面上分享的照片显示,奥尔扬正在北马其顿总统的官邸里展示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技能——单手倒立。他左手支撑着整个身体,领带挡着脸。而在他旁边,彭达罗夫斯基神色认真,目光专注地看他“表演”倒立。

  总统还为这张照片配文:“让这张照片——以色列大使丹·奥尔扬的倒立——成为一个启发和证明,那就是锻炼非常重要,有时还很有趣,”帖子结尾处,彭达罗夫斯基还配了一个“笑脸”表情。

彭达罗夫斯基脸书截图彭达罗夫斯基脸书截图

  以色列大使这波“操作”也引起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赞叹:“天呐他是怎么做到的?不可思议。”

  RT介绍称,这位以色列大使曾在世界各地标志性建筑前表演过各种特技。比如下面这张“关注商业阿尔巴尼亚”(FOLLOW BUSINESS ALBANIA)杂志的一位编辑在推特上分享过的:奥尔扬在公众场合练习“劈叉跳”。

  不过,RT表示,在奥尔扬这么多技能里,他见北马其顿总统时的这项 “单手倒立特技”,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