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想报名特长生的看过来! 南京中招特长生5月3日开始报名 5月19日加试

转自新浪新闻

 原标题:想报名特长生的看过来! 南京中招特长生5月3日开始报名 5月19日加试

  交汇点讯 4月27日,记者从南京市招办获悉,南京市对英语能力有要求的外语学校、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课程班的英语加试,以及招收科技、学科、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学校专业加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3日至5日。各校具体招生计划已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

  据了解,需报考的学生可在5月3日、4日(7时至22时)和5日(7时至17时)时段内,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招生信息”版块上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南京市中招特长生报名系统”,填写《招生报名表》。其中报考原市区美术类招生学校的学生不需填报具体学校,选择市统考美术类即可。另外,特长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须于5月12日至13日(9时至11时,14时30分至16时30分)到网上报名选定的招生学校(报考原市区美术类学校的学生到原市区美术统考考点宁海中学),进行报名材料审核。

  据悉,考生专业加试合格、并达到规定的控制线后,科技、学科特长生直接被录取,不再参加志愿填报;体育特长生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或按项目阵容等需要录取;艺术特长生按中考成绩与专业加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南京外国语学校录取时按照考生中考成绩与外语加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其他普通高中外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招收师范生的学校和职业学校,录取时在加试(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特长生统一专业加试时间为5月19日。需英语加试的外语学校、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课程班加试时间为5月中下旬,以各校加试通知书为准。部分职业学校需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方可报考此类学校的志愿。

  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