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16下(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统考西南片区情况

   2016年11月“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西南片区本系统情况

   2016年11月19、20日,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考的“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成绩已经下来,西南片区本系统成绩情况为:合格率92.5%,优秀率0.13%,不合格率为7.5%,缺考率0.94%。几千人参加全国统考的合格率成绩比往年有所下降。

情况分析:

1、新考生虚报高级别的现象依然不少,普遍认为参加其他的考级已经考过比较高的级别,报考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统考重视程度不够。

2、考生在参加中、高级考试准备不充分,依然和考初级考试想法一样,简单对待。

3、考前老师辅导课时偏少,总结以前考试情况不够细致,复习参加统考认识不足。

4、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考试更加严格,更加规范,要求更高。

5、特别祝贺:蒋定国先生,考过书法高级八级,目前,他是我们片区考过高级八级第一人,向他表示祝贺!

   各单位、学校,通知考生拿身份证可在“西南考试网”“多才多艺网”上查自己的成绩,年后证书逐一下发。同时做好2017年5月全国统考的准备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好本单位的组考工作。(报名时间在2017年4月15日前结束)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西南片区管理办公室

                                     2017.01.23